「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600ml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在韓國瘋狂熱賣且市佔率第一的洗髮精,也是我初次使用韓國洗髮精,這是韓國原裝進口喔!粉嫩嫩的瓶身搭配數朵玫瑰花充滿浪漫風,是一款非常深得女性喜愛的洗髮精,由韓國回頭率女神女星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LG大家應該耳熟能詳,而Elastine為LG集團旗下的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2014年期待已久的新品台灣訂製香,「浪漫情緣」粉紫色瓶身和「臻藏幸福」粉紅色瓶身這兩款奢華香水洗髮精終於在台上市,以環球世界為主題概念,很難得每一年推出兩種台灣限定款,今年創造英倫風情,在歲末年初之季,讓消費者每天都煥然一新!擁有不同新香氛!


有別於市售洗髮乳,採用粉嫩又精美的圖案,充滿浪漫與夢幻 ,大家購買時要認明有此回頭率女神韓國巨星金泰熙代言的"頭卡"才是公司貨唷!




瓶身背面有清楚標示:成份.使用方法.保存方法.容量...等等







       Elastine香水洗髮精不僅僅在於講究香氛,更進一步添加獨家配方與植物萃取成分,借重珍貴地中海蠟菊精油,賦予頭髮自然光澤、修護我長期給秀髮變換顏色受損髮質,讓我洗後的毛髮柔順外還能強化髮根吸收營養;而富含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的荷荷巴油,具高保濕效果,可預防分岔、毛躁,恢復自然彈性,這麼棒的洗髮精在2013年還獲得柯夢波丹年度美容大賞,也是雜誌爭相報導的焦點唷!


黑色壓頭有英文和箭頭標示"開"的旋轉方向,而且面積夠寬大,手指好按壓



方口流量更順暢,此狀態是"未開"                此狀態已旋轉開,壓頭向上彈起



擠壓出中



白色絲綢般的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濃稠度適中




       我要來體驗的是這款「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擠壓在手上時呈現白色濃稠度與台灣的洗髮乳差不多,帶有絲綢般的光澤,散發出特有香氛,不是那種讓人頭暈刺鼻味, Elastine今年以英倫皇家花園為基調,調配出更充滿魅力的香調,前味:佛手柑、藍莓, 中味:茉莉、玫瑰、覆盆子, 後味:麝香、粉質味,總之這樣的香水味很芬芳怡人,讓人心情愉悅,我覺得很不錯!我發現真的不難聞,而且不會覺得像濃郁香水噴灑在身上那種香到變臭想讓人逃之夭夭的感覺。
 

 

 

洗髮中

 


 
 
用指腹搓洗頭皮中



白色泡沫極細又綿密



泡沫好多喔!好像棉花糖                                 
我搓~搓~搓~







用溫水沖洗去泡沫不會殘留



 

 

使用前.後對照

 


 
 
使用前:油性髮質,容易頭皮和頭髮油膩     使用後:頭髮蓬鬆度和光澤度佳



使用前
:頭髮扁塌,絲容易油膩結成一條條  使用後:頭髮蓬鬆度和光澤度佳



使用前
:髮絲容易毛躁凌亂 使用後:頭髮蓬鬆度和彈性.光澤度以及柔順感真的很棒唷!












 
      在清洗的過程泡沫也很細緻, 能清潔頭髮外,並沒有那種滑滑洗不掉的感覺,很好沖洗不殘留,洗後髮絲摸起來就是很柔順不乾澀 ,我是屬於油性髮質容易頭髮扁塌的人,然而洗完頭可以感受到毛髮得到滋潤,但卻沒有厚重的過度油膩感,反而非常有蓬鬆度,聞的到莓果融合玫瑰、茉莉隱隱閃耀的柔美浪漫悸動,仿若永難忘懷的幸福將你緊緊擁抱,有種戀愛般的甜美香氛氣息,讓我不禁沉醉在其中,讓我走到哪都帶有一股迷人的飄香,我想若要出門香水都可省下囉!這麼獨特的香氣, 前、中與後段等三階段不同且迷人持久的香味撥弄秀髮時, 舉手投足更讓我充滿自信,也使我快樂一整天地,讓我們一起變成回頭率女神吧!而且和老公睡覺時,他還誤以為我噴了香水呀!到了隔天早上這樣芬芳的髮香味依然存在我的秀髮上香味持久,就連睡過的枕頭也都有淡淡清香, 而且梳理頭髮時也變得很好整理,不毛躁和分岔唷!讓我很訝異,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特別的韓國原裝進口「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
 



  推薦給大家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600ml拿在手上覺得還蠻大罐的






 

 

順便告訴大家好康訊息

 


 
 

活動資訊
●通路活動一(試香瓶陳列)
買舊品+新品任選 2件,即可贈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搭配PG 場次現場發送)
●消費者活動—
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抽出300名幸運兒,得到金泰熙 設計款,台灣訂製香 (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送給ELASTINE 愛用者
二獎:頂級民宿住宿券*10名
三獎:英國 古典玫瑰園 下午茶券*50名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網址:
PC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
mobile版 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mobile

 

arrow
arrow

    Zo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