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痞客邦 邀稿體驗>  






     電費高漲,隨著天氣漸漸炎熱進入夏天,高溫難耐,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省錢避暑的好法子就是shopping mall逛街、大賣場、圖書館…等等,這些都是我避暑的好方式,卻也讓我們總是身處冷氣房中,因此消暑了,但偏偏覺得肌膚乾到不行,您可知道嗎?冷氣房會讓肌膚表層水分流失更快!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老覺得皮膚乾的原因,一天24小時,我們上班吹冷氣,下班開車、搭車吹冷氣,回家睡覺吹冷氣,餐館用餐也吹冷氣,大部分的時間接觸冷氣,皮膚不乾才怪,所以適時的補充水份外,肌膚保濕也是非常重要。
 
 

沒有過多的奢華包裝,而是以精簡的外包裝紙盒,給人很大方,卻有著不凡的內在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巴黎萊雅這知名品牌相信許多姊姊妹妹們在熟悉不過了,所以在此就不囉嗦,直接進入本產品



外包裝紙盒都有著透明膜包覆著,才不易偷偷被使用








看~這就是本產品的特色~   買一罐抵過三罐,是不是很省錢,使用上又省時,
外出旅行也省攜帶兩罐的空間
,精打細算的姊妹們應該知道怎麼選了吧!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無色透明液體狀,有點水又不至於太水,剛好介於化妝水與菁華液間的濃稠度,傾倒出的瞬間表面有點泛小圈圈之油光,質地清爽不黏膩,聞起來有點淡淡清香的海洋味道,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採用首創爆水珠珠科技,將修護角質與細胞間脂質的葡萄籽油與抗脂質過氧化優異的維生素E,包裹在透氣鎖水力極佳的高濃縮保濕晶露中,保水力為一般玻尿酸的兩倍,再以純淨的法國天然冰川山泉水來封存,每一滴都蘊含千萬顆智慧保濕精露,將3重保濕力蘊藏於內而蓄勢待發,這也難怪超爆水了吧!
 





它的瓶子是以長方柱型圓潤邊塑膠材質設計呈現,以藍綠色珠光漸層,感覺有種夏天徜徉在海邊的透沁涼感




    我的膚質有時「痘花臉」或油光滿面的人,常嫉油如仇,拒乳液一類含油的保養品於千里之外,而且認為保濕是乾性皮膚該做的事,本身「產油」自給自足,何需再補水加油?


瓶蓋上方有凹字Mark



瓶底標示塑膠分類材質






    其實啊!您們知道嗎?「皮膚的出油量和角質層的含水量是否充足,沒有絕對的關係,」油性皮膚的人不一定就不缺水喔!像我雖然油冒得多,但皮膚仍不時有乾粗、脫皮的現象,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還是需要使用適當的保濕產品。
 

瓶身還刻有一組數字,我猜應該是產品序號

還有看下半部瓶身可看的到裡頭的爆水珠珠喔!真的很特別耶~



瓶子很好握拿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在洗完臉之後,發現自己的臉變亮了!其實這就是角質層立即補水而變得明亮的緣故。角質層身為皮膚最外層的障壁保護層,代替身體阻擋了各種細菌微生物的侵襲,也替我們調節溫濕度的變化,當肌膚角質層缺水的情況之下,角質層上述的這些保護功能也下降了,因此在皮膚乾燥的時候,你往往覺得皮膚變得敏感而容易搔癢泛紅。所以保濕功夫做的好,不但能讓你的肌膚美美的,還能減少過敏的機會。
 
 
旋轉蓋設計,不易脫落



打開瓶蓋,瓶口中間凹兩邊高,出水量比較不易過多,因為用量很省,每次約2~3滴即可






   有些人希望臉上總是乾淨清爽,討厭油膩感,因此不敢碰任何含油的保養品,洗完臉後只擦保濕化妝水,以為這樣皮膚就會水嫩透亮,卻不曉得這種保養方法非但不能吸飽水,油水失衡,反而更乾荒。
 




使用前,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我都會先做肌膚敏感測試,最好是先在手部處,塗抹~
結果並沒有紅.腫.癢..不適症狀產生,太好了!看來我還蠻適合使用地






 
    自從有了一對兒女之後,我的生活就變得越來越繁忙,有些事能省則省。已經不知有多久沒有好好保養自己的臉部肌膚了,真怕自己變成了黃臉婆。
每天下班很累,回到家還要照顧一對小孩,哪來那麼多閒時間還要瓶瓶罐罐擦完都半夜了,所以說偶爾會偷懶一下嘛!但久了容易皮膚保濕力不夠,上起妝來容易不服貼,還會脫妝。
 
 

我將手微微立起,它的流動性不錯,可以感覺到水中帶些微的油,但那種油又似有若無,所以才會令人覺得清爽






   然而使用過「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讓我的肌膚非常透亮,簡直不敢相信超爆水,有如剛敷過保溼面膜般,讓我的臉部肌膚摸起來水嫩嫩,並且還很Q彈, 肌膚超含水早上起床上起妝來更佳容易服貼,還不易脫妝。




使用中
傾倒於掌心中~









早晚洗臉過後~
只要用手或化妝棉沾
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皆可,然後輕拍於臉部



感覺水分子好細喔!塗抹瞬間肌膚就馬上吸收,快到我都快來不及拍照了!



使用前:膚色黯沉.粗糙                                   使用後:皮膚有光澤透亮 .看起來水嫩




使用後:容光煥發,感覺膚質變細致了~




<臉頰膚質特寫>






     因為巴黎萊雅以創新爆水珠珠科技,將高濃度鎖水成分葡萄籽萃取精華油包進爆水珠珠,相較一般精華液多了80%鎖水力,



似乎看的到爆水珠珠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成份直達肌底,相較保濕化妝水增加50%滋養力並以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封存,有別於一般純水更多了20%補水力,獨特清爽水感質地,輕抹瞬間幻化成水狀,擦完立刻吸收,每次使用釋放10萬顆智慧微晶露保濕力,使肌膚水潤嫩澤,只要一瓶就能聰明保濕!讓我愛不釋手。






    比起其他品牌複雜成份的保養品加上繁複的保養步驟,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一瓶抵過三瓶,同時具有化妝水之補水力、精華液之滋養力、乳液之鎖水力。完美肌膚三元素就是補水+滋養+鎖水 肌膚飽水重現自然水噹噹。
 

 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品名.使用方法.注意事項.進口商...等等





很簡單優美的瓶子,外出攜帶也方便




   我們知道皮膚角質層自己有一套有效的方法做好保濕工作,但目前常常有人產生皮膚乾燥缺水的原因則是因為自己本身美容或保養處理不當,或使用不適合的保養品造成皮膚發炎過敏反應,而把角質層自我保濕的能力給破壞了。像是過度去角質或做臉、過度清潔或摩擦都會造成角質層受損,此外,紫外線的長期傷害及使用太多複雜成份的保養品,也會讓角質層自我代謝調控的能力受影響,這時候無論再用多貴多高級的保濕產品也很難挽回原先角質層的狀態。
 
 






   由此可知保濕對於皮膚是很重要的。皮膚保濕做好的話,不但可以增加皮膚柔軟平滑的觸感,讓皮膚看起來有明亮透明感,還可以加強皮膚的障壁功能,角質代謝也可以正常進行。也就是說:保濕做好肌膚不只會變美麗也會更健康!在此也不吝推薦我的懶人保養品爆水珠珠 1次完封3重保濕力,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一瓶就搞定,既省錢又省時,省掉瓶瓶罐罐的塗塗抹抹複雜保養程序,省下來的時間可以陪陪小孩、家人亦可做家事囉!有了美麗又兼具賢慧我當然會更愛它囉!說真的我已經離不開它了-「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擊敗勁敵肌妍水,榮登化妝水品類No.1還榮獲FG特優勳章加持,您說厲不厲害呢?
 


容量175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