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產品皆精心研發,日新月異,但易於使用,以最簡化的產品創造無限的潛能,實現專屬於您的全方位產品––不論是保養或彩粧。從自然系至戲劇性的粧容,讓您締造各色各樣的姿態,並盡其所能,激發您的自然之美。

 

 

一身潔白還有腰身的瓶身設計,很容易就猜的到是美白產品了吧!給人素雅,簡潔有力感















瓶身也都有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用途.容量..等等







特別的瓶蓋還設計成鏡子般可以照喔!適合外出攜帶當鏡子照唷!









      我想許多女性應該跟我一樣,只要能夠讓人美白的商品總是趨之若鶩,許多美白產品用完會覺得不那麼保溼,然而Za高效潤白_瞬白微粒精華露一點也不會唷!開架式領導品牌Za今年春天為女性帶來簡單步驟就能擁有美白的瞬效新星,全新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運用日本專利美白成分並添加歐洲溫泉水,以便宜價格就能擁有奢侈般多效保養,讓肌膚煥然一新。



 









       這次要來體驗介紹的是Za高效潤白_瞬白微粒精華露,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保養品,就被他簡單好用不需煩複瓶瓶罐罐,省麻煩給深深的吸引了,很特別的運用膠囊微粒技術,有效鎖住美白精華成分外,當我持續使用後發現美白效果快速有效率。其中還有添加專櫃頂級美白有效成分「4MSK」與「水溶性維他命C—APM」、「脂溶性維他命C—VC-IP」,三重美白成分能夠「預防、阻斷、排出」三階段抵禦黑色素,有效淡化斑點暗沉。

 

 

      































左手使用後光澤滑潤,右手未使用前乾燥粗糙









       現在很流行要像韓國歐膩一樣會發光的水嫩肌膚,一開始我以為保濕做好就可以啦!沒想到其實這個觀念是錯誤的,肌膚要夠透亮,除了保濕補水之外,從肌底開始一層層的黑色素,如果沒有被淡化和瓦解,臉上除了會出現一粒粒斑斑點點的瑕疵之外,反射之外的光線就很容易顯得暗沉,髒髒的,跟原本想要那種光澤透亮的水嫩肌膚,是完全不一樣的。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這也難怪女人為什麼出門要遮遮掩掩,全身包的密不通風了,還要陽傘與戴墨鏡、戴帽子,全副武裝,就怕見光死吧!女人啊!爭相不斷的追求白還要更完美淨白,所以才會造就美白產品紛紛問世,其實啊!除了太陽的紫外線光會曬黑我們的皮膚外,其他的日光燈或螢幕的光或多或少也都會讓皮膚產生斑點或者黑色素沉澱,所以春天的太陽雖沒有夏天來的烈也要記得防曬和美白大作戰喔!





















      當我使用過Za高效潤白_瞬白微粒精華露,倒在手掌心時,靠近聞的到淡淡地香味很舒服,很快的被肌膚吸收後,就不太有味道了,呈現透明偏水狀,有點水又不至於太水,很好推抹開來,濃稠度近似精華液,當中的水分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CAZZARO山脈的PANNA SPRING 溫泉水,天然的溫泉水含有豐沛的礦物質,從中取出配方能溫和除去我們臉上的老廢角質,難怪肌膚摸起來會越來越柔嫩和光滑而且還能提升肌膚亮度與水透度,更棒的是成分裡搭配百合萃取,所以讓肌膚光澤加倍,再透過基礎保養與進階保養,使精華露完全滲透至肌膚底層,所以表面肌膚摸起來不但非常的滋潤保水外還很清爽不油膩,即使到了隔天早上的肌膚摸起來依然水嫩Q彈、柔軟,其實呀!保養功夫做的好,皮膚容光煥發就會有戀愛般的好氣色,就算裸肌我也不怕,我想化不化妝都不重要了,真的是會讓人用了還想再用的保養品。













      基礎保養是我平日必做功課,使用化妝棉滴上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運用SPA按摩手法自下顎順著肌膚紋理由內往外畫圈、由下往上輕揉擦抹保濕,比用手輕拍效果更佳,不但保濕保養時就能同時進行美白,且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幫助美白精華吸收。一瓶結合美白化粧水、乳液、精華液,3-in-1的豐潤型精華露。對於現代的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可說是省時、省錢、省麻煩的最好保養品首選了, 溫泉水+按摩肌膚 享受Home SPA專櫃4MSK成分 Za又是知名品牌,可以相信的美白力, 早晚於洗臉後,倒取適量以手輕拍於全臉,或配合化粧棉輕柔擦拭使用皆可。持續不斷的使用後,漸漸的遠離暗沉,我發現那種光透溫潤的感覺就像是做完SPA療程後的好氣色澎潤感唷!更讓我雀躍不已的是馬上從黃臉婆晉升粉嫩少女!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只要1瓶!7天*淨白無敵!嫩白無比!一瓶就搞定,結合美白化粧水、乳液、精華液,讓保養變的更輕鬆簡單,不麻煩的新選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官網

http://goo.gl/L5nGIJ  

 

 

arrow
arrow

    Zo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