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但始終忙碌於生活的我們,是否能簡單的享受到這些,「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希望將這些美好的事物帶到台灣,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美麗時光,並且用心帶給消費者的不單單只是物質上的享受,更希望帶給您心情上的美麗這就是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的品牌起源,難得有這樣的良心企業不忘初衷的堅持。”質純”可說在一片黑心商品中,對於我們消費者而言真是非常難得也很重要的願望。


簡單素雅的包裝,卻有著不平凡的內在,這是給我的感覺,但又不失大方,所以送禮自用相當適合




白色的外包裝紙盒抽屜型的設計,很實用,還蠻堅固的,可以拿來當收納盒使用




當我收到這禮盒,讓我雀躍不已,簡單的設計包裝,但是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在裏頭,這就是送禮送到心坎裡啦!




裏頭還有放一封信,訴說著美麗時光品牌成分的由來





這樣精美的禮盒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這又是什麼呢?




打開來一看,原來是某產品的試用包




做的好精緻喔!




金黃色液體狀




緊接著主角要登場囉~

由於是寄送過程,所以都有包覆著氣泡墊,做好防撞措施唷!




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等級可都有經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讓我們能夠使用的安心


看到廬山真面目了吧!   深藍色系的包裝紙盒白色字體




左為: 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20ml   右為: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100ml



美國原裝進口英文標示









 

 

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可不是一般的化粧水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來自紐約時尚界經典品牌化妝水,全天然植物萃取,豐富的滋養成分包括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純露、仙人掌球莖萃取物、枸杞萃取、玻尿酸、茉莉花萃取、雛菊萃取等,倒在手心上呈現透明無色偏水狀,不只擁有甜美的自然植物花香味,當我輕拍在臉上時,淡雅的香氛,感受到如此的讓人舒壓放鬆,很迅速的就被肌膚給吸收滲透至肌膚底層,還能快速潤澤肌膚,補水保濕緊緻肌膚,提高彈力與透亮度,達到水嫩不乾燥有效對抗老化,重新煥發活力和光芒四射的美麗容顏。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黑色玻璃瓶身裝,我想應該是比較好保護裏頭珍貴的植萃成分之品質吧!




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全成分.用途.用法.注意事項..等等









       當我洗完臉後,臉上容易感覺到乾燥和緊繃感,我會在夜晚睡前將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均勻塗抹於臉部待吸收後,再搭配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讓肌膚在睡眠時刻充分獲得完美的修護力量,持續水嫩不乾燥任務






化妝水呈現透明無色狀,淡雅的植物香調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堅持以手工摘採的保加利亞玫瑰
能完整保留每朵玫瑰天然的滋養精華
透過繁雜的蒸餾工序萃取出芬芳迷人的玫瑰純露
滴滴滋潤的水感純露將賦予肌膚柔嫩的保濕和舒緩呵護
清甜雅致的花香味能舒放身心積累已久的疲累感
同時加乘潤澤乾燥緊繃的肌膚
為肌膚喚醒如玫瑰花朵般柔嫩、飽滿、有活力的透亮光感


倒於掌心或用化妝棉沾取輕拍於臉部皆可




天然的最好,對於肌膚無負擔唷!


 

 

三大成分為肌膚鎖水保濕:

 


 
 

 

1.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萃取自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的副產物,花水又稱為純露,純露中尚含有微量精油,具有長效保濕同時具有舒緩、滋潤肌膚的功效。
 

 

2.庫拉索蘆薈萃取

 


 
  高效保濕成分,能瞬間為肌膚補水,同時形成保水膜,幫助肌膚維持水水的柔嫩觸感。
 

 

3.柳樹萃取

 


 
具有保濕、柔軟及淨白等活膚元素,能有效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緊緻肌膚,舒緩外界刺激、強化肌膚對抗環境汙染源的侵襲,讓肌膚柔嫩有光采。



 

 

嚴選頂級植萃精華給肌膚自然呵護:

 


 

 

 

1.仙人掌球莖翠取物

 


 
 -含有大量胺基酸、纖維素、礦物質、維生素,具有保濕效果以及優質的抗老化效果。

 

 

2.玻尿酸

 


 
-絕佳吸濕保水力,可瞬間潤澤肌膚,提升肌膚水嫩度。

 

 

3.枸杞萃取

 


 
 -富含維他命C、B-胡蘿蔔素、胺基酸及微量元素,活肌膚能量,明亮膚色,加強對抗老化。

 

 

4.茉莉花萃取

 


 
  -修護調理肌膚彈性和改善細紋,具有保濕、抗老效果,能幫助乾燥與缺水肌膚恢復水嫩。

 

 

5.雛菊萃取

 


 
 -有效減少暗沉,使肌膚自然透亮有光采。
 



 

 

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使用中

 


 
   
輕拍    先使用保濕化妝水,加強保濕補水打好基底 ,修護精華再次保濕,滋潤肌膚,並築起一道防護牆來保護我的肌膚, 兩個搭配使用,效果更加倍                                            



清爽不黏膩,肌膚易吸收



 
       好膚質除了天生外,就得靠後天的努力,尤其是過了25歲,最怕就是被說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大,此輕熟女階段蠟燭兩頭燒,真的禁不起敖夜的摧殘肌膚,細紋就會依依的浮現超可怕,讓我深深的感受到臉部保養真的不能馬虎,需要每天都要做,不然水嫩嫩的肌膚就會乾枯了,女孩們想要擁有完美細、滑、嫩、亮、彈的迷人肌膚,只是光靠水分保濕真的不太夠,漂亮美好的肌膚需要適當的油脂來滋潤與維持,一瓶好的美容精華油不會讓妳覺得油膩反而會讓妳的肌膚呈現滑嫩感,美容精華油也很適合搭配按摩手法一起保養,真的使用非常方便和多用途,可說是目前美容界最夯的保養品。




 

 

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之前油品風暴,人人聞之色變,當然今天要介紹的此油非彼油,「油」保養在台灣愈來愈流行,風靡歐美時尚界的經典保養品牌MUN臉部護膚油為什麼這麼熱銷因為【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是一款擁有天然有機成份的極緻修護聖品,美國原裝進口,以植物油為基底, 本身有點偏油狀,像是護膚油,但使用後出乎意外的好吸收,無油膩感。使用時不需要用太多,基本上1~2滴就夠,延展性很好,慢慢塗抹可以塗滿整張臉!雖然用量少,卻一樣很有效果喔!肌膚的保濕度很足、很滋潤、細紋變少、肌膚變的透亮白晢,讓我看起來更加年輕









外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全成分.用途.用法.注意事項..等等





黑色玻璃瓶身裝,我想應該是比較好保護裏頭珍貴的植萃成分之品質吧!




很特別的瓶蓋設計,因是按壓瓶,所以也有做防壓設計




一擠壓出來就聞到很天然濃郁的迷人玫瑰花香,質地很細緻






流動性很好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保濕滋養能力是眾所皆知的,而摩洛哥堅果油在這幾年颳起旋風,它的優點也是不用多說,大家較陌生的仙人掌種籽油其實才是這瓶修護精華的關鍵所在。這個仙人掌種籽油跟摩洛哥堅果油一樣都是原產地摩洛哥這個國度。內含的養分與滋潤度是摩洛哥堅果油的好幾倍,價格更是百倍以上,可謂是真正的黃金液體。




吸收性更棒







 
        產品質地較以往他牌清爽 ,讓我使用的很放心,不擔心狂冒痘痘,以前女性朋友們應該都跟我一樣,對油類臉部保養總是敬而遠之,但是當我使用過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之後,這種觀念有了改變。它能有效撫平細紋、對抗老化及強化保濕力外,讓肌膚無負擔、好吸收的輕質呵護適用各種膚質,讓您的肌膚水嫩透亮,隨即綻放迷人的青春光彩,真的顛覆了我對於美膚油的印象,持續使用讓我輕鬆就能容光煥發每一天,是我最想擁有的!
 




 帶有濃郁的玫瑰香氣



呈現金黃色,就像美膚油










      我的膚質是屬於T字油兩頰乾燥最難搞,在加上要照顧我家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寶寶,時常啊!作息不正常,當然膚質就很糟糕,所以總要比別人費點心思,然而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最主要以植物天然油脂萃取成分所以聞起來會有種植物調的自然玫瑰香氛,不刺鼻好清新,我好喜歡,並且拿它來按摩能舒緩我每天緊繃的肌膚,清甜淡雅的玫瑰花香更能為保養時刻帶來愉快美好的心情。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我的皮膚就是不聽話開始鬧彆扭有時乾燥到不行,還脫皮上妝時容易卡粉的困擾,有時又容易T字出油,皮膚粗糙看起來顯得老態,這瓶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剛好派的上用場,沒想到這款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連敏感肌膚的我也適用喔!可見它的裏頭成份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三大頂級植萃為健康肌膚打底:

 


 
 

 

1.昂貴珍稀-仙人掌種籽油

 


 
(比摩洛哥油更珍貴的仙人掌種籽油)
一百萬種顆仙人掌種籽才能萃取出1公升的仙人掌種籽油,不僅珍貴稀有更含有對抗老化的豐富維他命及維持健康肌膚的亞麻油酸等多種天然滋養成份,全面對抗外界汙染源的侵襲,幫肌膚建立完美青春防護力。


 

 

2.液態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一公升的堅果油需將近40公斤的堅果果實並需以人工方式花費10到20小時的製程,才能萃取出一滴滴飽含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植物性角鯊烯和植物固醇的摩洛哥堅果油,擁有液態黃金之稱的堅果油具有卓越修護立,能緊實肌膚延緩老化,使肌膚柔嫩有彈力。

 

 

3.花中之后-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使用約4000公斤花瓣才可萃取出1公斤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甜美芬芳的香氣不僅能舒放緊繃身心,勻亮肌膚瞬間潤澤乾燥嬌弱肌膚,愉快體驗豐沛保濕力釋放的水樣美感。




 

 

來看看我的使用前後PK吧!

 


 
 

 
使用前:皮膚乾燥.暗沉無光.細紋.粗糙       使用後:皮膚得到滋養,摸起來細緻.Q嫩.緊實









使用前:皮膚毛孔粗大.乾燥脫屑                 使用後:容光煥發.顯得更年輕





【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看起來就是清新如水,但塗擦在肌膚上,卻有潤澤的油質感,我想這是因為新技術的改良,但不改變油脂本身的保養效果,所以分子細小,可以很輕易被肌膚吸收,相對地對抗老化、撫平細紋、強化保濕、深層滋潤,效果當然很顯著。



 

 

來試試混搭法使用

 


 
 

我將兩滴【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混入粉底液當中,兩個相互調勻







  
    【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其實也可以混搭,滴入化妝水、乳霜調勻、敷臉前、上妝前塗抹都很好用, 只要一點點用亮就足夠,用量很省不會有油膩感,用法也更多元,這也難怪讓這類保養品不分冬夏都熱賣。
 
夜晚開始為肌膚注入純淨的自然之美
甜美玫瑰花香幫助舒緩一天的疲勞與壓力
透過每滴植物萃取精華喚醒對抗老化的完美活力
感受緊緻、彈力、透亮的青春呵護
 
 



我將一滴【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混入粉底液當中,兩個相互調勻之後,在用指腹沾取塗抹於臉上


(下圖左)使用前:素顏未塗抹保養品,肌膚乾燥,膚色黯沉
(下圖右)使用後:將摻有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的粉底液,塗抹於臉部時更好推勻,而且很輕透,有如裸膚感之自然膚色,顯得肌膚變的透亮白晢





 
        油的潤澤質地,也可以在所有的保養步驟結束後,整個輕塗,讓油脂能在膚表形成保護膜,更讓後續的底妝,用量變少,創造媲美氣墊粉霜打造出來的光澤效果,而且妝容持久服貼。我將一滴【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混入粉底液當中,兩著相互調勻之後,再用指腹輕輕上妝,「因為有輕油質的關係,可以創造出一種很有光澤的底妝效果,這是之前珠光粉底液無法做到的自然感。因為【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與【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親膚性佳,能迅速為肌膚所吸收,且瞬間融入肌膚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修護並維持整天的柔軟和水嫩滋潤感,留下的不是油膩而是肌膚的潤澤。還散發出我很喜歡的迷人玫瑰香氣,彷彿自己置身在大自然的懷抱裡,做SPA的放鬆舒服感,真是奢華的享受,也正因這樣的細緻快速滲透的特性,可說是預防肌膚初老現象,每日保養必備品,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保養更有方的法寶。
 
 
PS:雖然產品價格不低,人家可是植萃的喔!我想一分錢一分貨,但使用後效果佳,這才重要,所以覺得物超所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分享購買方式:
 ● 官網貼心主張可先免費索取試用,覺得適合自己、好用再購買
● 官網產品幾乎都有試用包提供給會員免費索取 (產品試用包每樣限索取一次)
● 註冊後直接進到商品頁,有庫存就可直接購買,不須致電或寄EMAIL詢問商品才購買,自由消費無壓力。





 
  更多產品資訊請點選官網網址
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Zo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