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達摩媒體 BloggerAds與OLAY邀稿體驗>


水藍色精美的外包裝紙盒






     OLAY這品牌大家耳熟能詳,由其是那句廣告台詞:「小姐~您的絲巾掉了!妳是我的高中同學…我是您的高中老師…」因此讓這品牌知名度大開,一直留在我的印象中,沒想到事隔多年後我已經從學生變成為人母啦!
 






紙盒上方印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以及雷射防偽標誌




     歲月不饒人,25歲對女性而言是一個分水嶺,一旦過了這個門檻,會發現只要睡眠不足,臉色就會暗沉無光,皮膚開始出現初老症狀,乾到細紋都浮現,輕熟女的我發現越來越沒有本錢偷懶,隨著天氣漸漸炎熱進入夏天,高溫難耐,省錢避暑的好法子就是shopping mall逛街、大賣場、圖書館…等等,這些都是我避暑的好方式,卻也讓我們總是身處冷氣房中,因此消暑了,但偏偏覺得肌膚乾到不行,您可知道嗎?冷氣房會讓肌膚表層水分流失更快!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老覺得皮膚乾的原因,一天24小時,我們上班吹冷氣,下班開車、搭車吹冷氣,回家睡覺吹冷氣,餐館用餐也吹冷氣,大部分的時間接觸冷氣,皮膚不乾才怪,所以適時的補充水份外,肌膚保濕也是非常重要。
 

一打開
紙盒蓋哇!閃耀著七彩光芒                真是特別又驚喜



瓶蓋鍍成鏡面,就覺得好精緻高貴喔!





 
    像我這樣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肌膚變得很乾,最困擾我的就是妝都不服貼,睡前即使用了保濕類產品、敷了面膜,早上起床後肌膚還是因為保濕不夠力,缺水而緊繃,我的膚質屬於T字油兩頰乾,一到白天太陽出來很熱時,皮膚外油內乾,
所以小細紋就會一一浮現在我的臉部上,每天下班很累,回到家還要照顧一歲多小孩,哪來那麼多閒時間還要瓶瓶罐罐擦完都半夜了,所以說偶爾會偷懶一下嘛!,但久了容易皮膚保濕力不夠,上起妝來容易不服貼,還會脫妝。
 
 
瓶蓋亮到可當鏡子照了



寶藍色瓶身搭配鏡面瓶蓋,真的很細膩的包裝設計,非常耐看,且富現代感,我很喜歡



這瓶淨含量為50公克,瓶身也有清楚標示注意事項




     然而透過OLAY 長效保濕凝露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植物萃取精華,水藍色凝膠狀的長效保濕凝露,拿在手上晃動時呈現ㄉㄨㄞ  ㄉㄨㄞ感,很像果凍面膜,產品味道聞起來淡淡的芳香,很舒服不刺鼻, 因為OLAY 長效保濕凝露質地清爽、吸收快速不黏膩,塗抹起來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抹開來,在白天使用時的確很清爽也不黏膩,肌膚很容易就吸收了而且是達到深層保濕,而且塗抹上一分鐘後慢慢的會有一股微涼感,感覺是從皮膚表層漸漸的蔓延開來直到肌膚底層的那種舒緩肌膚感,讓我24小時清爽保濕,所以才會讓我的肌膚摸起來如此有滋潤度。
 





外包裝紙盒也都有清楚標示:用途.用法.注意事項..等等





     對抗夏季外油內乾肌膚OLAY 長效保濕凝露效果讓我很滿意24小時 水.嫩.Q.彈,沒想到開價式平民化的保養品也能媲美專櫃級無油保濕 24小時 輕. 透. 水. 嫩, 使用OLAY 長效保濕凝露專櫃級保濕產品,它厲害處在於有別於他牌保濕保養品5倍水潤提升度,來幫我對抗空調環境之下的肌膚乾巴巴困擾,讓我的肌膚無時無刻撫摸起來都是水嫩Q彈到不行,不單單是水,而是非常嫩,細,滑,有彈性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每次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淡藍色透明凝膠質感輕盈,蘊含聚水因子,能幫助肌膚補水及鎖水,並幫助
改善肌膚保濕能力


淡藍色透明凝膠








 
      皮膚缺水時不但整體膚感會大大降低,而且老舊角質的代謝也會異常,造成皮膚顯得粗糙暗沉,由此可知保濕對於皮膚非常重要的。此外,晚上睡覺時是肌膚休息的狀態,塗抹OLAY 長效保濕凝露
蘊含聚水因子,能幫助肌膚油內而外補水及鎖水繼續保濕、滋潤來修復我的油水不平衡。
 


















     也因為皮膚深層保濕做到位了,皮膚自然就有光澤度, 也不會出現不到半天就出油的情況,整個臉氣色佳上不上妝都好看,即使上妝也很容易,不卡粉和脫妝,而且身邊的朋友也都覺得我容光煥發變年輕啦!我想這就是我要的保養品囉!
 












 
除此之外
OLAY 水漾系列還有1+1>2的保濕急救法!先用水漾肌底精華露迅速補水,深層導水,最後敷上長效保濕凝露為肌膚鎖水,保濕1+1讓妳的肌膚24小時水潤光澤,妝容更完美!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描述: http://pic.nidbox.net/img/icon/i/p22.png







 

arrow
arrow

    Zo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